出马仙之打窍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你不知道的,不一定不存在。这是一篇从网上收录的文章,出马仙应源于北方萨满,既然对民族历史感兴趣,不妨也通过出马仙来了解一下萨满文化。

说到打窍,也许很多朋友都知道,可是如果说详细些,打什么窍、为什么打窍就很少有人知道了,下面根据我个人知道的一些知识,将打窍简单的介绍一下,让后来的朋友有一些了解,本文章纯属个人见解。

所有有出马缘分的人一定会经历打窍现象,痛、麻、冷、热、胀、跳、刺、心慌心堵、咽喉有异物、肩膀发沉、骨骼响等等。

出马仙之打窍

打窍是出马必须经过的过程,因为一个堂口要出马的时候,仙家首先把弟子的窍打好。就是通常所说的开天眼。

打窍通常主要分为三部分,一个是穴位,一个是经络,还有一个是血管。

人身上的穴位,按照现在的医学,恐怕最少也要五六百个,但是常用的大穴有一百零八个,其中三十六个死穴,也就出马仙之 仙学基础知识“打巧、串巧” 你必须要懂得一堂课是主穴位,对应三十六天罡,七十二个麻穴,也就是副穴,对应七十二地煞,每个穴位都有着不同的作用。

这里我挑主要的几个穴位,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个主穴,百会穴,仙学里称之为天门。这个穴位主要的作用是接天上之灵气,真正的上方仙,都是从这个穴位进入的,所以通常称之为天门。打通这个穴位在气功里,称之为小周天,如果这个穴位通了,可以称这个人是半仙之体。相信很多朋友曾经有个这样的经历,头部发胀、发紧、发闷,有时候像是有什么东西压着,有的是感觉头上戴个紧箍咒一样,也有的感觉头上像包了什么东西一样,根据每个人体质的不同,感觉的不同,反应出来的症状也不同。通常这个穴位打通,大多数人都是知道的,因为这个穴位通的时候,脑袋了会有打雷一样的声响,如果你是在夜里通的,通常会有相应的梦境出现,梦见打雷,而且雷声震耳,少数人会在梦中惊醒。

有少数捆死窍的朋友,打开天门也许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的,通常都是在一场大病以后就打开了,所以有些朋友,得过病以后就会看事情,或者看到一些东西,就是因为天门和天眼同时打开了。因为天眼和百会、太阳、天目、玉枕、印堂穴是相通的。这几个穴位相当于天眼的门户,所以弟子看事情的时候,不需要转身扭头,就可以看到周围各个方向的事情和灵体。所以通常仙家给弟子打天眼的时候,这几个穴位都会有相应的反应。

天门的另一个作用就是灵魂出窍,如果天门没开,弟子灵魂出窍很难,很累,如果开了,灵魂出窍就容易的多了,相对来说天门开的弟子查事要比没开的准确的多,也快的多。

第二个主穴,涌泉穴,仙学里称之为地门。这个穴位主要的作用是接地下之灵气,打通这个穴位在气功里称之为大周天。这个穴位打通了的人,通常可以称之为人仙,也就是仙道里人仙的级别。所以一旦某个弟子打通了大周天也就是说地门,他的级别就高于鬼仙和地仙了。这个时候,一般清仙和外界的地仙是不会轻易的招惹你了,因为你本身的能力足可以克制甚至是收拾他们了。但是这个穴位打窍是很难的,一个练气功资质好的人,通常也需要二十年的时间, 而我们这些带仙家的人是幸运的,可以通过仙家和自己的师傅的帮助在短期内打开。

通常地门打开的时候,弟子会感觉到自己的脚心经常跳动,有一个时间段忽然有一股热流涌向脚心,那种热不是普通的热,是一种非常舒服而明显的热。一般弟子地门通了,就会很少得病了,抵抗力明显的增加了,一般三两年也不会感冒一次,即使偶尔感冒了,通常一两天不用吃药自己就能痊愈。而且相当的不良症状也会比普通人轻多了。

打通天地之门的另一个特征就是长寿,打开天地门的人比正常情况的人可以多活很多年,而且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满面红光的。

地门没开之前,通常有些弟子会感觉腿部很沉,不得劲,或者很紧,腿部的部分穴位或经络经常有跳动,酸麻,过电、甚至疼痛的感觉,这是仙家在给你打窍的时候产生的副作用,不用担心顺其自然发展就可以了。

第三个主穴是膻中穴,仙学里称之为人门。这个穴位和弟子的另一个天眼—慧眼有着直接的关系。只有在这个穴位打开了,弟子才有可能打开心里的那个天眼,也就是慧眼。根据每个堂口仙家修为和法门的不同,这个穴位打开的时间也不同。通常这个穴位没通之前,弟子会经常感觉心慌,心脏发闷,心堵,心跳过速等症状,这是仙家在帮你打心窍,是一个必须经历的过程。通常心窍打开的时候,弟子会有一种心脏哆嗦的感觉,如果没有这种感觉,心窍就是没通,或者是没有完全通。当弟子心窍打开,或者打开一部分的时候,这个弟子就会有一种心通,就是平时查事看事的时候,眼睛虽然看不到东西,但是感觉心里就是知道,这种感觉通常会被弟子忽略,以为是自己想出来的,不敢说出来,可是通常这个弟子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本来心里有这样的感觉,但是没有说出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检验才发现,如果当时说出来就是对的。

打开人门不单单需要仙家的帮助,还要借助人自身的修为,那些常常打坐静心的朋友,心宽的朋友,宽容别人的朋友,通常就是进展很快,而心思重重,心神不宁的朋友相对就有付出更多的时间才能打通。

相信大多数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出马之前心脏总是像是有病,甚至少数朋友会出现急性心脏病发作的症状,而这种症状到医院的时候根本查不出来什么病,除了少数是有仙家闹事,多数朋友都是仙家打窍的时候受不了才去医院的。可是对于这种情况医院也束手无策,打针吃药一般很少管事,只有遇到懂行的时候,用外力帮你打通一部分才会缓解。有个别的弟子,在师傅给弄完心窍以后也许还会偶尔发作,这些都是正常的,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师傅的功力大小不同,所以不是所有人都能一次打通的,打通一部分已经很好了。

第四个主穴是夹脊穴,仙学里称之为鬼门,这个穴位包括周边一部分,是清仙出入的门户,所以称之为鬼门。这个位置通常由清仙自己来打,打通这个穴位是很痛苦的,相信很多弟子有个这样的经历,就是后背有一大片地方经常酸痛、胀痛,严重的时候需要躺着才能缓解。这个穴位打通以后,弟子会感觉到,当清仙上身的时候,一股凉气上来,而没有疼痛的感觉,这就是通了。如果有疼痛的感觉就是没通或者没有完全通,疼痛的感觉越轻,证明你的窍打的越好。

通常一个弟子,仙家都是集中力量将一个主穴打开,这样就可以和弟子正常的沟通了,也可以上身说话了,但是如果弟子想要有给别人打窍治病的话,只靠一窍通还是不够用的,这就是很多弟子虽然出马了,也立了堂口了,身上还会难受的原因。就是你出堂口的时候,你并不是四门大开的,所以看事情能开一部分,有时候有些事情看不了或看不透,这不是仙家没有道行,也不是弟子无能,而是你的准备工作还没有完全做完,还需要相应的时间。

又有的朋友在没有出马之前就可以看事了,原因是他的窍已经开了大部分了,看事还是不能看事,和出马的手续没有完全的关系,而和弟子本身穴门有着直接的关系。

现在的出马弟子多少都是捆半窍甚至有的就是活窍,仙家不上身,所以看事情就需要弟子的配合,怎么配合呢,一个是你的四门大开,一个需要弟子的自信。大家也许都知道,有些出马弟子捆死窍,或得过一场大病,不用办出马一样可以看事情,实际这场大病就是仙家给你开四门的时候,弟子的身体扛不住产生的后果。现在大多数堂口的仙家都选择了长期作战的方式,将弟子的窍一点点打开,这样弟子可以减少很多痛苦,同时仙家也不是很累,可以少消耗一些仙家的能量和体能。

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能把弟子四门同时打开的仙家也极少见了,大多数堂口的仙家还是做不到的,为什么现在遍地大仙,就是因为现在的仙家和过去的仙家不一样了,过去的仙家都是学到了很高的能力才会下山抓弟子出马,所以他们的能力很大,看事准,解决事情能力很强,至于上刀山,吞红枣,穿红鞋对他们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可是现在这样的仙家极少见了。都是学到一定程度就急急忙忙下山抓弟子出马了。他们也是无奈的,末法年代,群魔乱舞,真正可以调动的力量有限,他们按照上方的旨意,不得不提前下山,一边救人一边继续修炼。

另外还有几个比较主要的穴位简单说一下,命门和下丹田,这两个为止虽然不是最主要的,但是也不能忽视,一般打命门穴的时候常见的是间歇性的腰痛,打下丹田的主要症状是小腹胀痛,当这两个为止真正打通的时候,弟子会经常感觉到有气流通过。

简单说说打经脉,一般打经络的时候,会感觉走着痛,就是说经常换地方,而且有固定的规律,不是乱走。比较常见的有跳,过电的感觉,也有热流或凉气走动的感觉,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不一一细说了。

除了穴位和经络,还有血管,通常正常人的血管只有百分之十是通的,而另外的百分之九十是不通的,当一个地方受伤或别的原因血管堵住了,旁边的血管就会憋开,继续完成血液通过的任务。而我们作为仙家的弟子,他们会帮我们打通更多的血管,让血液流动的更通畅,让养分供应的更充足,废料排泄的更快,所以,有仙家的朋友通常恢复体力要比正常人快很多,当然这必须是仙家给你打完窍以后。打血管最明显的感觉就是皮肤瘙痒,你就是一天洗三遍澡,还是痒的难受,但是我还是建议尽量忍着,不要去挠,更不要使劲挠,会影响仙家打窍的效果的。

最后一种是打骨窍,这种窍一般是治病的堂口才打,这个打窍也许是最痛苦的打法,很多弟子因为仙家打窍打的急,会发生某个骨节非常的疼痛,甚至疼到吃药都不好使,根据仙家的能力和弟子本身的资质不同,打窍的时间也不同,少的人几天就过去了,多的人几个月才会好,发生最多的是肩关节、肘关节和腕关节,其它关节会差些。一般手指和脚趾痒的症状和跳的症状多些,疼的会差一些。

还有一些特殊的症状就不一一列举了,但每一症状都对应着不同的机缘,大家在不迷信的情况下多学习,多整理,多辩证,希望那些还是是非难辨,装神闹鬼的朋友们早起认清他人,看清自己。因果不虚,迟早要来的!

转载完毕。这出马仙的打窍,完全是建立在中医经络学说基础上的,和我原有认知里的气功打通任督二脉小周天进而大周天有些相仿。有时间咱也试试,体验一下古人的智慧。

出马仙之打窍 
  关于思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