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萨满仙家办事的注意事项

您要请萨满仙家办事,您必须知晓的注意事项:

(一):说一是一,吐口唾沫都是钉,从不墨迹啰嗦,仙家答应的事情,哪怕是自己丢了性命失了道行也无怨无悔,只为信义二字,仙家办事说走就走,从不多说废话,能结缘的就即刻结缘,不能结缘的也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没那闲工夫陪你闲扯瞎聊。

(二):堂口机制建设十分紧密完善,极其注重等级制度,一个萝卜一个坑,恪尽职守各尽其责,但凡有所犯戒违规,即刻剔除仙骨开除仙班,容情不得,不会允许任何仙家兵马犯两次相同的错误,对自身不足的地方更是好学上进,修行路上不容丝毫偏差。

萨满-萨满仙家办事的特点-第1图

(三):若是仙家答应你的事情没办到仙家从不逃避责任,一定第一时间站出来勇于面对承担自己该负的责任,如若你不埋怨仙家以诚相待宽容仙家,那么恭喜你收服了仙家的心你就等同收服了整个堂口整个世界,仙家会把你的一个好呈万个好报答给你。

(四):同理若是你和仙家藏心眼耍心机,明明是你该做的没做到位,却倒打一耙,玩文字游戏,打擦边球,踩灰色地带,非得让仙家来买单,来承担,即便仙家大度没说什么,但是也请你小心了,看破没说破,是给你面子,千万千万不要挑战仙家的耐性。

(五):仙家不是万能的,无法精准的算出咱们哪年哪月哪日哪时哪分哪秒起了什么心、动了什么念、做了什么事,但却绝对有实力让你家破人亡,生不如死,咱们还真别不信邪,你有实力跟仙家鸡蛋里挑骨头,仙家就绝对有能力让你惨死在自己的手里。

(六):仙家是护短的,所以没事最好别惹仙家的第马香童,别看仙家磨弟子的时候让徒弟九死一生,若是外人敢欺负仙家的徒弟,神家的站班,那么一句歇后语送给你,猴子的大舅你费费了,仙家是不会让你消停的,你就擎好吧,保你后悔莫及,你懂得。

(七):越是倔强不信邪的人,仙家越会让这种人相信,越是那些多疑多虑不自信的人,仙家反而难以收服他,这是因为什么,皆是人心难测复杂多端,知人知面不知心,也正暗喻仙家批算过去的事情会精准无误,但预测未来却不十分准确,皆因境随心转。

(八):不到万不得已别立堂请仙家,一旦请来就别随便翻堂送堂,仙家最忌讳这个,原本一心保佑你的仙家神班,也会因为你的不相信而对你失去信心,本是来报恩的也会变成来报怨的,没有道行不高的仙家,只有修为不够的弟子,做人做事才得道。

(九):得道便是仙,摸着石头过河早晚都能找到边,仙家不会嫌弃弟子愚笨,只恨弟子贪嗔痴慢疑不思进取,不懂得珍惜人身难得,虚度光阴,与其说仙家磨练弟子,不如说是仙家在帮助弟子认知改正自己的错误缺点,仙家是最要强的,从不找任何借口。

(十):有恩必报有仇不饶,这八个大字大家一定一定要记好了,仙家世代奉行认可这句话,千万别做让仙家伤心的事情,既然有缘找到了仙家门下,最好就按仙家的规矩来,别一会一个样,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么就别怪仙家不讲情面不灵验了。

今天这篇文章是应广大香客网友要求提问而写,即萨满仙家办事特点,希望可以真正实在的帮上您。

请萨满仙家办事的注意事项 
  关于思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