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个亲眼看见的仙家办理立堂的故事

讲一个亲眼看见的仙家办理立堂的故事

 

-讲一个亲眼看见的仙家办理立堂的故事-第1图

东北有许多的出马仙,尤其近些年来,感觉有仙缘立堂的人越来越多。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有许多说法。一种说法是,现在是末法时代,所以仙家纷纷下山济世救民。再就是说,这是因为众所周知的那十年的原因,现在环境变了,仙家又重新下山找有缘人。还有一个说法是,现在自然环境被严重破怪,山里没那么多给仙家修行的地方,所以下山找有缘人修行。

具体是什么原因,这真的是没法确认,唯一能确认的是出马仙是真的存在。反正我去我们那的一座道观,出马仙家老祖宗(胡三太爷等)可是道教护法,在侧殿有供奉的。

不过今天不多探讨这个问题,给大家讲个头几天我陪朋友去一家出马仙堂办事求符时刚巧遇到给人家办理立堂的所见所闻。

那家是蛇仙堂,据说特别擅长画符,很多生意人年年都去求符,然后带着符,一年生意都很好,据说很灵的,我朋友也是去求符。

到了他家后,已经有一对夫妻在等着呢,师傅在吃饭。一会吃完饭,那师傅出来泡了壶茶,然后又去给他家堂上上了香之后,就点上一支烟,边抽烟边盘腿坐那和两人闲聊。过了一小会儿,他就开始打哈欠,身体开始摇晃,身体也发出了一种无法形容的声音,感觉空气都有些凝固的感觉。

-讲一个亲眼看见的仙家办理立堂的故事-第2图

这种状态持续了片刻,然后那师傅(应该是蛇仙了了)开口与女子说话,问了些近况(看起来是以前就去过)。然后就说,既然要立堂出马了,你出来说话(这口气应该是和女子家仙家说的吧),那女子就突然哭了起来,很委屈的那种,哭了好半天。老仙(蛇仙)也不说话,等到那女子哭够了,就说你要知道,那些凡人们用得着我们的时候就敬你,用不着的就不信你,这些都是你以后看事要面对的,必须要修好自己的心。

然后又说,我们给人看事治病,但不能什么都说,有些天机不能透太多,否则也会对人家及后代都不好,一定要注意。那女子不说话,只是呵呵的笑,很奇怪的声音的笑。

老仙就说,你说话!那女子就说,看呗!然后就呵呵的笑。老仙之后就让那女子丈夫出去买三尺三红布等几种物品,回来后就开始写一些什么。

都完事的时候,时间都过去了将近两个小时了。中间也嘱咐了那女子一些事情,就不细说了。都完事的时候,那女子再说话,和哭笑的时候,声音完全不同。

不过我没听到传说中的出马仙报名的过程,估计是之前也去过,已经报过了吧!

这次见闻分享给大家,就是想让大家多了解下神秘的出马仙。也了解出马仙其实也会受很多委屈,看事也是有些事不能说的!大概就是有一些天机,绝对不可泄露吧!

请关注上面公众号“察古观今”,更方便地搜索各方面资讯

讲一个亲眼看见的仙家办理立堂的故事 
  关于思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