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缘」立堂出马仙家会在梦中提示

「仙缘」立堂出马仙家会在梦中提示

作为一个有仙缘的人,不管你现在出堂口带仙家做任务没有,你的梦境大多数与仙家点化你有关系。不同时期不同的梦境。

自己不确定仙家缘分的时候,仙家会在梦里给你感应,就是你会看到蟒,常之类的动物为多。而且还是缠着你身体不放松的那些。这就是仙家要你知道,已经缠上你了,你自己挣脱不了的。有的还梦到缠住身体就开始打,这就是仙家与你纠结在一起了,死缠烂打这样的梦境多数是,祖上就有出堂的仙家缘分。

然后你还会经常梦到在学校里上学,【多数都是小学时候的校园】而且接受考试,考试的时候出的题很难,你不会的时候都会着急的醒过来。看到别人都交卷了,有的时候也想偷袭的。这说明你修行路上需要学习,与仙友接触,学习一些仙道的基础知识。这就是说你已经进入仙道学习班了。

那么缘分确定以后呢,仙家还会给你怎样的梦呢;这个时侯你还是会看见你的仙家,就是有的是人身的,有的是动物身的仙家,看到以后会很亲切,就像久别重逢一样的感觉。有的还可以和仙家拉手。这就是仙缘结上了,你的护法仙在身边了。也就是你的仙家下山了。

不同阶段的梦也是不一样的,随着修行你还会看到棺材,而且大棺材小棺材都有,有的有人,有的没有人的棺材,这就是说你堂口的仙堂人马到没到全。空的就是位置不全,里边有人的就是那个位置人马在位。

然后呢,会梦到自己骑车子上道,开始的时候路不是很好走,车子骑的也不顺手,后来你就遇到平坦大路了,真的上道了。有的时候还会感觉车子配备不好,就是说明你还是不到行道的时候,即使骑车子了,那也是上道磨合阶段。也就是堂口办事也是再练习阶段。

仙堂立过以后,仙堂名号没有立堂口的时候都到全的;梦中还会看到仙家陆续到,就是哪位与你有缘的,会现人身和动物身给你信息,第二天早晨起来,一定是昨晚的仙家报名号。有的梦里也就把名号报出来了。因为是你的缘分,所以会很清晰的要你记住。

还有梦中总是婆家娘家的人不和睦,或者是夫妻总打仗在梦里,这多数是你堂口的清风和碑王没有安置明白,就是夫妻双方祖上的缘分没有确定好,所以梦里打仗总是生气。

梦里还会看到很多死去的鬼,而且越是怕越是想起来,其实那些都是在你身边等待结缘的外清风和外碑王的缘分;即使有的不是。也是知道你出堂口以后会安置他们的归属。所以总是给你感应到他们。

随着修行,你在学校上课也是有座位的,开始的时候多数是排在后边,慢慢一点一点的位置就在前边了。这说明你修行进步了。还有的在学校与同学争位,就是要换座,这就是说明你的仙家要盘道,给你争位置。就是把最好的给你争取到,你自己同样也不示弱。有的是针锋相对,这都不是错,因为仙家要你堂口提前走出来,也是要给你的堂口一个好的名次排行。

仙家缘分不同,打的梦也是大同小异,各自的修为还不一样,所以仙家会根据你每一个阶段的修行给你打梦,告诉你堂口的进展情况,修行修心性,但是一定要稳妥,因为自己的仙家都会把你领出来。

要是没有那个本事,仙家出不出来做事都没有意义了,还有就是不要看别人的仙家如何,适合自己的就在你身边,别人的缘分即使给你,你也领导不了,首先带仙家,得让你的仙家信服你,你做事总是言行不一致,时间久了仙家也会反感,修行就要有执着的心里,做什么都不可以半途而废。

尽自己的一切能力,带出来一堂好的仙家缘分,一起人间做功德,一起圆满复命。到那时,梦想就是现实,飞天梦就不会在梦里演示

最后要说的是:有的人明明没有仙缘,但是整天想仙家的那些事,也会梦见一些和仙家有关的梦,所以要告诉大家,你和仙家有没有缘分,不是只靠梦就能判断的,人心不古,末法时代骗子太多,小心被骗,好自为之…….

-「仙缘」立堂出马仙家会在梦中提示-第1图

请关注上面公众号“察古观今”,更方便地搜索各方面资讯

「仙缘」立堂出马仙家会在梦中提示 
  关于思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