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以南都属于越南,长江以北都属于韩国

历史上我们周边有两个强国:越南、韩国。

越南:长江以南都属于越南
鸿庞氏(越南语:Hồng Bàng,又作“鸿厖”),根据《大越史记全书·外纪·鸿厖纪》、《岭南摭怪·鸿庞氏传》等越南古籍的说法,越南最早的王朝鸿庞氏,建国时间为公元前2879年,比黄帝时期还早300年。这么论,四大文明古国中中国要给越南让位了。
而且这个鸿庞氏王朝代代世袭“纵观自泾阳王至雄王18世,君王凡20易,而从壬戌年(公元前2879年)计起至癸卯年(公元前258年),共2622年。若取长补短平均计算,每位君王在位约150年!”(近代越南学者陈仲金)
这个鸿庞氏王朝不但国祚绵长,而且地域辽阔,”东邻南海,西抵巴蜀,北至洞庭湖,南接占婆”,基本囊括了长江以南大部分地区,包括今天的广东、广西、云南、湖北、湖南、江西等地,这样一来,南方的小伙伴可能一不小心就成了越南人。

长江以南都属于越南,长江以北都属于韩国

越南的吹牛历史还有很多,永乐年间,安南爆发内乱,史称”陈黎之变”,继而引起明朝对越南的安南之战。越南史书称,此战明朝军队80万,而越南军队则达到了夸张的700万,实际上双方军队总数加起来也不过80万。
韩国:长江以北都属于韩国
论吹牛,怎能少得了地图开疆的大韩民族呢。在《大朝鲜帝国史》中记载,朝鲜发源于帕米尔高原,在公元前6000年,创造了辉煌的文明,然后一路东迁。东迁途中,朝鲜文明唤醒了黄河文明和红山文明。
韩国历史最辉煌时期,疆域达到了2000万平方公里,中国、俄罗斯、日本的领土都在其统辖范围之内。
在韩国的历史教科书中,公元前195年至前108年,卫氏朝鲜时期的领土包括了如今我国东北的一部分。到了公元前100年卫氏朝鲜把领土都扩张到了山东地区,这也就是他们说老子、孔子是韩国人的原因,人家是有一定“历史依据”的。

长江以南都属于越南,长江以北都属于韩国隋唐两代三帝多次远征高丽,虽历经坎坷,但最终在唐高宗时期将高丽攻破。然而在韩国历史中记载,唐太宗远征高丽惨败,并且被射瞎了一只眼睛,更夸张的是,长安还被高句丽反攻占领了。韩国人将其拍成了电视剧《帝国的早上》,有(吐槽)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在越南和韩国历史上,长江以南属于越南,长江以北属于韩国,中国是不存在的。

长江以南都属于越南,长江以北都属于韩国 
  关于民族史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