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在历史上的变迁之谜

昆山县庠生胡泓时遇害,其妻陆氏21岁抱着三岁的儿子,欲跳井,被一清兵所执。「氏徒跣被发,解佩刀自破其面,……氏骂不绝口,至维亭挥刀剖腹而死。」( 光绪六年《昆新两县续修合志》卷36)

明朝都督章钦臣的妻子金氏,一个弱女子,不肯屈服于淫威,被用1000刀刮死。此事,系清代着名学者全祖望,冒着杀头危险记载下来的。

在四川,清军于1647年公开发佈告示,宣称:全城尽屠,或屠男而留女。把四川人杀光了以后,就把罪恶全部推给也杀了一点人的张献忠,还编造出张献忠杀人6个亿的历史第一大谎言!在整个中国,「县无完村,村无完家,家无完人,人无完妇」。敢反抗的忠勇之士几被杀尽,留下的大抵是一些顺服的奴才。此外,满清又杀苗民一百万,杀回民数百万,把漠北蒙古的准葛尔部落杀到最后一个幼童!在世界历史上都是罕见的残忍!

在满清入关后,中国人口损失的总数,很可能是一个大大超过5000万的惊人的天文数字!!人口减员超过1亿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满清入关并没有给中国带来什么经济、文化上的进步。相反摧毁了明朝的先进文化,科技发展,经济积累,使中国落后西方三百年。据《冯玉祥回忆录》记载:「蒙古本有一千二百万人。在满清长期统治之后,今已减少至五十万人。满清利用喇嘛教以统治蒙古人民,凡有兄弟八人者,七人须当喇嘛;兄弟五人者,四人须当喇嘛;仅有一人可为娶妻生子的平民。……女子没有充当喇嘛的福气,但又难找得相当的配偶,于是都做了内地人洩慾的对象。事实上形成一个乱交的社会」。

当辛亥革命推翻清王朝的时候,孙中山先生提出”驱除鞑虏”的口号,北京以及分散在全国各地的满族旗人并没有因此逃回老家去,而是纷纷改成汉姓,使用汉文汉语,就地包装成汉族。新中国成立后,都融入了中华民族,老百姓是无辜的,真正的罪行是那些统治者一手操纵的。我们应该还历史一个真实,历史就是历史!隐瞒历史的真相就是包庇战争罪犯。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衡量,只要有起码的人类良知,就不应再为世界历史上最残暴的屠夫们歌功颂德。以世界人民的空前劫难、我们祖先的滚滚人头,来彰显它们的「旷世武功」,赞美它们登峰造极的杀人本事。把屠夫们的屠杀国人的劣行当成英雄事迹拍成辫子剧,而把真正的民族英雄反而当成民贼而贻笑大方。

前不久,一群东北学者和尚可喜后裔多人,在海城、鞍山开会吃喝,然后「与会学者对平南王尚可喜一致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他能认清大局,顺应潮流,既能与时同进,又能把握机会,明哲自保,急流勇退。这是一位在历史转折关头能掌握自己命运的历史人物。学者们还考察了位于海城市郊区的尚氏陵园和新落成的尚可喜纪念馆。这一陵一馆是海城市的重要历史文物。——-会议由辽宁社会科学院历史所所长、等所谓的白吃人民粮食的学者召集并主持。一些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名人』,扬言:尚可喜「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尚可喜是立下千古大功的」。(你尚可喜帮过清遗的祖宗杀中国人,所以我帮你的后裔愚弄中国人!)

这帮所谓的「历史学家、研究员、专家」,居然勾搭汉奸子孙,毫无廉耻地参拜吃人恶魔的神社,良心让狗吃了吧,居然颠倒黑白,歌颂汉奸精神!这伙人渣教育中国人,都应该「认清大局,顺应潮流,既能与时同进,又能把握机会」,努力去「认清」一个可靠主子。当年拿屠刀的汪精卫!南京大屠杀害了30万同胞,但还没杀完嘛,汪精卫干嘛不再杀一些,你们也好也开个神社参拜他!

更可笑的是:渖阳市在市区广场公然为清国十二帝建立铜像(包括战犯溥仪,金独分裂分子奴而哈赤,诈骗犯皇太极,蛊惑崽顺治,阴谋家康熙,变态狂雍正,老流氓干隆等),是不是对全国人民的宣战!

我们老百姓要问的是:在东北为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立下大功的那么多的英雄、如杨靖宇将军、女英雄赵一曼,冯玉祥将军、吉鸿昌将军、袁崇焕——不立铜像,反而把一些战犯,民族败类,双手沾满中华民族老百姓鲜血的屠夫们立雕塑铜,意欲何为?仅仅是为了旅游创汇吗?

每一个民族都有他们的民族特徵,如突厥人,脸腮上鬍子较多。鲜卑人和契丹人,鼻樑上端较长。女真人,下巴较小,有些人的鬍子连到胸上。匈奴人,头型较圆,与蒙古人相似。欧罗巴人则以颧骨下倾,嘴离颧骨的上下距离较近为主。以食用牛羊肉的游牧民族,多以络腮鬍子为主。而蒙古人的起源是唐代东北额尔齐斯河流域的室韦人,追本朔源,他们的远祖是鲜卑之后的柔然人的后裔,他们的语言属于阿尔泰语系,蒙古人的特徵是小手指上还分有一个小指甲盖,颧骨上凸,眼角尾内陷,离脸颊较远,眼角有鱼尾纹,身上几乎没有臭汗腺,上唇鬍子上翘,下唇鬍子只有一小撮硬撮。脸型较圆。眼瞳栗黄色,眼睛内有内呲褶。游牧民族血型,以B 型为主。RH阴性血是成吉思汗家族的特有血型。华夏集团的农耕民族血型、以A型为主。东夷人是狩猎民族血型,以O型为主,早在商代的时候,就已经融入中华民族了。

历尽劫难的中国,战乱使人口几灭,中国几易其民。 现在的中国人是炎黄子孙这种说法再不能成立。真正炎皇子孙的特徵应该是: 脸型较长,三绺鬍子,上唇鬍子下弯,黑眼珠,单眼皮,(这是国外考古学家根据中国的历史古画上的人物肖像特徵都是单眼皮判定的)。血型以A 型为主。A型血的人不适应大量饮用牛奶羊奶马奶,喝多了不消化容易闹肚子,这是祖先的长期农业习惯造成的血液抗原不同;B型人相对喜欢奶制品和肉食,也是受到祖先的一定影响.O型人适应环境的能力相对较强,也许与原始祖先的遗传有一定关系?

民族大融合后的汉人的脚指头,小拇指的指甲盖,通常分裂为两半。不过两半不成比例,一半大得多,一半很少,不注意是很难发现的,而且男左女右。异民族的脚趾的小拇指头,则是完整光滑的一块。

所以民间留传下来的是只有福建的客家人,西藏人,朝鲜人,日本人,新加坡华人,菲律宾华人,马来西亚华人才是炎黄子孙的后裔。

四夷之为中国患也,久矣,北狄尤甚焉。种落实繁,迭雄边塞,年代遐邈,非一时也。五帝之世,则有獯鬻焉;其在三代,周则猃狁焉;逮乎两汉,则匈奴焉;当涂、典午,则乌丸、鲜卑焉;后魏及周,则蠕蠕、突厥。此其酋豪相继,互为君长者也。皆以畜牧为业,侵抄为资,倏来忽往,云飞鸟集。智谋之士,议和亲于庙堂之上;折冲之臣,论奋击于塞垣之下。然事无恆规,权无定势,亲疏因其强弱,服叛在其盛衰,衰则款塞顿颡,盛则率兵寇掠。屈伸异态。强弱相反。正朔所不及,冠带所不加。唯利是视,不顾盟誓,至于莫相救护,骄黠凭陵。和亲结约之谋,行师用兵之事,前史论之备矣,故不详而究焉。(北史)

朝鲜人的为什么是炎黄子孙的后裔?司马迁的《史记》和班固的《汉书》中,也都有记载。《尚书大传》:「武王胜殷,继公子禄父,释箕子之囚。箕子不忍为周之释,走之朝鲜,武王闻之,因以朝鲜封之。始有朝鲜一词。箕子既受周之封,不得无臣礼,故于十三祀来朝。」显然,这里说明了朝鲜的由来。秦始皇灭燕,燕国人逃到了朝鲜。汉朝时,华北人民为了躲避匈奴的战争和徭役,去的也不少。

日本人为什么是炎黄子孙的后裔?司马迁的《史记》中记载:周厉王无后,周厉王弟弟的两支后裔,一支让晋国给灭掉了,一支去了日本。

新加坡华人,菲律宾华人,马来西亚华人为什么是炎黄子孙的后裔?。这是因为元朝初年的蒙古兵南下的大屠杀,汉民族有了一次大规模的向东南亚的外迁。

而这些历史之迷,历代统治者都是避而不谈的,教科书上也很少看到的。

一家之言,博大家一笑。文中观点华夏的概念不准确。
中国人口在历史上的变迁之谜 
  关于汉藏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