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生平

教会消息、代祷事项

 

一、本教会应永和基督徒聚会邀请,差派王耀卿弟兄九月十二日、朱昭照弟兄十月十日、张忠柄弟兄十一月十四日,魏钦基弟兄十二月十二日,主日传讲信息。

二、本教会应内坜神的教会邀请,差派伍员鹏弟兄九月廿六日.张维正弟兄十月廿四日,杨正平弟兄十一月廿八日,邱表国弟兄十二月十六日,主日传讲信息。

三、刘胜民、林雅文夫妇分别自丰原及嘉义调至龙潭国中,凌云国中任教。

四、陈桂花姊妹调升大华中学教务主任。

五、八月二十八日下午三时,举行叶满老师追思音乐会。

六、请为儿童、青少年夏令会的跟进工作祷告。

七、请为身体软弱的弟兄姊妹祷告。
八、请为今年考上大专、高中的学生,适应新的环境祷告。

   等着你接受

大科学家佐治。华盛顿。加尔博士、用蕃薯发明了一百十八种物品,用花生发明了三百种物品。他从泥土中找到了三百种不同色彩美丽的颜料。他从木材之刨屑中造出人造大理石。他试验新的筑路方法;试验胡桃得到很大的成功;把棉花纤维用以制造绳索、地蓆;从蒲公英、榕木和蕃茄籐中制造染料……。他相信神安排人在甚么地方,祂一定会把人生活中一切所需的东西放在那里,等着你接受。

加尔博士能有这样的智慧,发明这么多的东西,说出这位神是赐人智慧的神;也给我们看见这位神是慈爱的神,眷顾人的神,把人生活中所需的东西赐给人,等着人来接受。

 

43

 

彼得生平 
  关于思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