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马弟子是什么人?

仙家们为了修行,或因接受了任务,想积累功德,修成正果,普度世人,但又不方便直接幻化成人,或以直接的形式去度人治病,所以他们选择有仙缘和悟性的人类做为香童,人们又叫做出马弟子,来与其相互配合以附体的形式来度化世人,所以人间了就又多了一个职业——出马弟子!

出马弟子是什么人?

出马仙弟子有这样几种缘分。

1.传承:这个方式比较好理解,那就是你的家人或亲人以前是做这个职业的,现在因为身体、年龄或其他的原因,已经不能胜任这个职业了,但出马仙和你的家族的缘分还没有完全了断,或者原来计划的任务还没有全部完成,所以就必须有一个人来继续来完成,因为某些原因,仙家选定了你,所以你就成为了你的家族的继承人,仙家的来历是和你的亲人或家人有着恩恩怨怨的牵连,和你本身没有太直接的关系,你只是一个继承人而已。

2.报恩的:这种方式的出马仙相对多一些,通常都是你的祖先有人救了或帮助了某个仙家,于是他就会来到你的家里,通常开始的时候都是以保家仙的形式来出现的。他们会保佑你的家族成员平安。这些仙家根据受到的恩惠的大小会选择报恩的形式,所以都是供保家仙的得到的回报却都不是一样的。这些保家仙在你的家里,一面保护着你的家庭,同时他们自己也在修炼,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也许是几年也许是几世,他们修炼到了一定的程度,具有了一定的能力,这时候他们就会招兵买马,扩大势力,当他们具备了相当的规模以后,就会开始在你的家族里选择其中的一位或几位作为他们将来出马以后的香童,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家族会同时出现几个人顶香的原因。实际正常的情况下,最后只有一个人是真正的香童,可以真正的看事治病,其他的人只是有部分的功能,不是完全具备出马的资格。他们有时选择几个人的目的,就是因为这几个人的条件基本接近,他们不是很确定的选中那个,所以就来个普遍培养重点选拔,最后只有一个是真正的出马香童。现在很多堂口看事看不了,就是有一部分是因为这个原因,有一些出马的香童就是备用的弟子,被当成了正式的弟子给办理了出马,最后的结果就是有些灵感,但又做不了多少事情。

3.报怨的:这种出马的弟子目前也不少,他们最明显的症状就是会得病,而且久治不愈,或者是厄运连连,灾难不断,只有遇到了可以让他们信服的出马弟子,通过他的调解,他们才会放弃报复。利用这个人做弟子,出马看病做功德,来作为补偿。当然他们报复是有条件和目标的不是随意的报复任何人,你之所以被选定,可能有很多的原因,通常这种报复都不是本人当世的恩怨,都是前世的或前辈们遗留下来的,只不过是你符合出马的弟子的条件才选择了你而已。所以在这里我想和有这样经历的弟子说一句,凡事都是有因果原因的,不要抱怨什么,也不要记恨什么,放开心态,去坦然面对。很多人也许都是会这样想,我今世自信没有做过任何坏事,为什么我要受到这样的待遇,真是不公平,但我告诉你老天是公平的,凡事都是有原因的,今天你受到的伤害,也许就是你前世或你的先人做的伤害人家的事。现在你需要的就是,如果去化解这些恩怨,而不是报怨,报怨是没有用的。解决不了问题的。

根据上面说到的这些,大家可以看出,人们之所以被选中做出马弟子,不是偶然的,是有前因的,一句话就是一个缘分,不管是善缘、恶缘都是缘,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去改变,把恶缘改变成善缘,这样对自己对仙家都是最好的。

出马弟子是什么人? 
  关于思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