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家的三灾六难

仙家的三灾六难

仙家的三灾六难!

-仙家的三灾六难-第1图

今天有时间写一篇关于仙家的文章。相信的朋友,希望你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对仙家有一个新的认识和理解;不相信的朋友,就当做一个笑话来看就好了。

仙家的三灾分别为天灾、地劫、人祸。六难前面的五难也就是通常说的五雷轰顶。是上天考验仙家能力和淘汰仙家的方法,只有经过了种种磨难和测试,才有机会一步步的往上一个层次走。这些就和我们人类选干部的「普遍培养,重点选拔,择优录取」是一个道理。实际上我个人认为一个地仙想修炼成天仙级别,被神仙批准,恐怕比我们人类培养选拔航天员还要难得多。

首先说天灾,这个也许比较容易理解,天灾就是上天故意安排的考试,为的是测试地仙修炼的程度和能力。比较常见的有这样几种。

闯天关:这个闯天关,有点类似于少林寺的十八铜人阵,当仙家修炼到一定的程度,认为自己的能力,差不多可以闯过去的时候,他们就会报名参加闯天关的考试。这个闯天关可不是一般的关口,风险非常大,如果仙家修为非常好,就可以轻松的闯过去的。可是,既然叫天关,可想而知它的困难程度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就会有大多数的仙家闯不过去。

这样一来就出现了几种情况,第一种,被困在阵里了,这个时候仙家就会想办法让弟子知道,一遍让弟子抓紧找一个有能力的师傅帮助他脱离这个阵,回到堂口养伤修炼,准备下一次再闯。于是,就出现了一个堂口已经出来很长时间了,甚至也许都看事情几年了,会忽然有来求救的仙家,原因就是在这了。

第二种,仙家发现闯不过去了,因为能力还不错,反身冲出来,回到堂口,这样的仙家身上多少都会受点伤的,他也会想办法让弟子知道,好让弟子找人帮他疗伤治病。通常弟子身上明显的反应,常见的是仙家捆身捆的很紧,多数弟子会感觉头晕目眩的。心情非常烦躁或着急,一些弟子还会在身体的某些部位出现有规律的疼痛,这些事情如果你找到了一个道行较好的师傅很容易就解决了。

-仙家的三灾六难-第2图

还有一种天劫,虽然没有危险,但是却很难查到和解决。那就是堂口的教主或某位重量级的仙家,被这位仙家的师傅放在某个阵里或洞府,要想请他们下山,首先要找到一个有能力的师傅,查出来他们在什么地方,而且有能力去破关闯阵,把他们救出来,其实这是这个仙家师傅为了弟子和弟子的堂口着想,设置的一个局,如果你找到了一个可以救他们出来的师傅,就是找到了一个有能力的引领师傅,如果做不到这一点,这个引领师傅就是不够级别,他们是不放心也不会让他的仙家弟子下山的。

地劫,一般是指仙家在人间因为某些事情,而出现的灾难。通常比较常见的就是仙家度劫。也许很多人都知道,每年的五月初五是柳家的劫难日。通常这一天有些道行的仙家,都会千方百计的找一个他们认为比较安全的地方去避难。

而大家不知道的,仙家根据道行的大小,通常都会在某个时间段,出现道行消失或减退的情况,这个时候,仙家最容易被外界的生灵伤害,而伤害他们最多的,就是我们人类。有的朋友可能听说过,某个人打死一条蛇就疯了或者病了。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有的大饭店里的厨师,每天都杀蛇而没有事情,而这个人只伤害了一只就出了问题呢?原因很简单。

饭店厨师伤害的都是没有道行或道行很小的,即使他们受到了伤害也没有能力来报复。所以他们才会没事。可是有人只伤害了一个,偏偏就是那种道行很高,而正好赶上它的劫难日,道行全失,现出原形的时候,这个时候即使一个小孩子都可以致他于死地,因为他自己一点自保的能力都没有了。

遇到一个淘气的孩子或者没有慈悲心的人他就算倒霉了,等到他过去了这天或这段时间,他的法力恢复了,即使没有了真身,还是很厉害的,这个时候往往他会出来找那个伤害他的人报仇。如果遇到一个有能力的时候,将这些怨恨说清楚,解决掉,他们也许就是留在这个弟子身边作护法,在人间行道做善事,重新修炼。

人祸,主要原因都在仙家所抓的弟子身上了,因为根据天条的规定,仙家有很多事情是直接告诉弟子的,这就是我们出马弟子自己看不了自己的原因,因为别人家的事情,仙家可以大胆的说出来,而自己或自己家的时间,仙家就不敢轻易的说出来了。为了让弟子知道仙家或堂口有问题,他们就会采取其他的方法来引起弟子和他的家人的注意。

-仙家的三灾六难-第3图

一般常见的是身体不适或有病,心情反常,特别是容易发火,这个时候出现最多的就是夫妻总想吵架,看见配偶的时候,就好像看见了仇人一样,恨不得把他杀死那种感觉。我相信有些朋友可能已经经历过这样的过程了。

仙家的本意并不是想让弟子离婚,他们只是想让弟子和家人醒悟,知道仙家或堂口有事情着急处理。他们闹弟子的目的不是伤害弟子,而是为了他们自己求救。可惜,很多朋友不懂这些事情,特别是某些弟子本来性格就比较急躁的,而配偶又不知道理解这个弟子,一味的和他对着干,本来不该了断的婚姻因此结束了。这不是仙家想要的,可是现实就是这样残酷,不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还有更多的磨难是因为弟子本身的原因引起的。有些弟子好奇心比较重,喜欢经常去找大仙看事,结果遇到不负责任的弟子,你就惨了,他胡乱安排,不一定给你弄成什么样呢?

结果本来仙家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就因为弟子的无知,和不负责任的那些弟马,把本来简单的事情弄复杂了,如果遇到一个心术不正的弟马,仙家就更倒霉了,不是让人扣住了就是让人打伤了,甚至遇到特殊的堂口,也许仙家还会被人控制了。

这样的事情我遇到的已经不止一个了,想解决这种情况的堂口非常费劲,而且需要相当的一段时间才能一点点的调整和解决过来。

仙家的六难,很多时候是和前面的三灾有着一点的联系。

金难:也称金劫或金雷,比较常见的有兵器打伤,锐器伤害,金属的夹子一类的工具伤害,也遇到过仙家被铁链子捆绑。还有的是仙家为了帮弟子避过车祸的劫难,用自己的身体替弟子去挡灾而受伤。我接触到的比较严重的是一个弟子身上的一个仙家,为了给弟子挡车祸,结果自己身上三十几处骨折,这个弟子找到我的时候,这位仙家已经奄奄一息了。

根据这个仙家给我打的像,我说给这个弟子核实,结果我看到说出来的场景和这个弟子的亲身经历几乎一模一样,这样才证实了这件事情是真的发生了而不是我自己的幻觉。同时也证明了这个仙家没有说谎。

-仙家的三灾六难-第4图

土难:也称土劫或土雷,比较常见的例如仙家正在洞府内闭关练功,结果因为地震或其他原因,洞口被封闭了,仙家出不来了或被压住了。也有的是因为仙家遇到劫难的时候现出来真身,掉进陷阱或深洞枯井一类的地方,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仙家靠自己的能力很难出来(如果很容易出来就不叫劫了)。

水难:也称水劫或水雷,比较常见的是仙家被困在水里或有水的地方。水里的仙家出现这种情况的比较多。

木难:也称木劫或木雷,比较常见的是仙家被压在木头下面,或被树木之类的挤住,夹住了。

火难:也称火劫或火雷,通常比较常见的是仙家在洞府修炼,被人在外面放火熏烧。或招天雷击毙,一般这个劫难仙家很难逃过的。是这些劫难当中最可怕的一个。

还有一难,通常是仙家练功的时候,受到了外界的干扰或影响,走火入魔了造成仙家的内伤。

在这些劫难之外,还有很多,由于道行有限、所知有限,只是根据自己知道的情况做一个简单的介绍,让各位朋友能发至内心的理解仙家,他们真的比我们难上百倍,而我们有一点点不好的都把责任推到仙家身上,太不公平了。

我看过的堂口,发现很多仙家,是为了给自己的弟子消灾去闯关破关而受伤,也有的为了给自己的弟子治病,不惜违背天条,去神仙洞府偷仙药而被神仙扣押或惩罚。

看到这些,也许有些朋友对仙家有些想法,难道他们自己都救不了自己吗?这或许算是考试吧,即使他们有这个能力也是不允许自己出来的。不但要考他们自己弟子的悟性和诚意,同时也是考出堂师傅的实力和能力,如果这些事情都摆不平,那么这个师傅怎么有资格做人家当师傅呢?

最后提醒一句,每当大的节日的时候,也许弟子会有身体不适,没有信息一类的事情发生,建议你们顺其自然,一般几天就过去了。这个时候,往往都是仙家考试升级的时候,考过去的弟子也沾光,道行随着增长,如果考不过去,弟子就辛苦了,也许会难受几天,抓紧找你的师傅或你信得过的弟子给受伤的仙家治伤就可以了。

时间关系到处为止,请当茶后饭余的消遣吧。

请关注上面公众号“察古观今”,更方便地搜索各方面资讯

仙家的三灾六难 
  关于思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