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带仙家的面相特征

身带仙家的面相特征

仙家附体,我想有很多朋友都知道也都听说过,李向东近些年也接触极多。她可以通灵,可以预知过去和未来,还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治病,但大多数婚姻事业都不是很顺。在城市乡村都经久不息,尤其在东北更是多。算卦和寻医者都赞不绝口。

-身带仙家的面相特征-第1图

仙附体的女子,眼睛会与常人不同,其中有些人眼睛看起来微微偏蓝色,发亮,整个眼睛看上去水汪汪,眼神比较“死”。她们都是没有颧骨,或者说颧骨是很低,在其中,也有颧骨较高的,但是她们的神仙过一段时间就会不再附体,我们称之为“白脸神”不过他们依然会给你看卦治病。她们的脸色偏青色,害怕听见鼓声和敲门的声音。

-身带仙家的面相特征-第2图

而身带仙家的人鼻梁都是比较高挺的,性格很要强。脾气很大,说话不给人留余地,很容易得罪他人,容易发怒,不服输的个性,爱顶撞别人,心里有事不爱表达出来。喜欢藏在心里。感情也是不顺,丈夫多数虐待。志向得不到发挥,不喜欢和过多的人交往,经常待在黑暗的屋子里,她们的爱好喜欢唱唱歌,总喜欢登高唱几句。是神通广大的神婆。

请关注上面公众号“察古观今”,更方便地搜索各方面资讯

身带仙家的面相特征 
  关于思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