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玄策–盛唐在印度的征战

本文怀疑有夸大。唐朝使臣、外交家、军事家王玄策出使天竺,也就是印度,阴错阳差地进行了若干战争,他杰出的军事才能,让印度人不得不臣服,而永远记住了他。

那是在唐朝鼎盛时期,贞观二十一年(647年),右率府长史王玄策受唐太宗之命,前往印度访问与唐朝有友好关系的印度玛卡达国的国王西拉迪提亚。当王玄策好不容易来到印度玛卡达国后,却发现西拉迪提亚王已死,王位已经被印度大臣阿尔裘那所篡夺。

这是一个叛乱,我们会参与吗?天使正在等待大唐王玄策思考如何回到唐朝,“篡位者派军队攻击了王玄策陪同使命,敌众我寡,很快,王玄策和其他人被困在监狱。毕竟,受了牢狱之灾,可能是强调如果他可以,他从监狱里逃出来救助受伤。如果我能从监狱预测后果,估计,印度应该把王玄策在笼子里。

王玄策逃出监狱后,并没有立即回到大唐。他乘坐印度大陆北部,通过甘地河平原和信德省斯坦,针对喜马拉雅山,一直到尼泊尔国。当时他没有GPS导航不应该没有方向感?

因为在此之前,他和尼泊尔阿姆瓦尔,王谈判,王玄策征询了唐太宗养女文成公主嫁给了促进两国之间的关系,因此,尼泊尔,这是一个国家和唐代的友好关系。

所以王玄策 balabala发生了什么她说,并提出尼泊尔阿姆修理人杀死国王。当然,国王也听答应借7000尼泊尔骑兵。

王玄策带骑兵7000从尼泊尔,再次回到卡塔尔,大摇大摆的向篡位者挑战。

第一次天竺战争期间,王玄策出人意料地就赢了。(估计王玄策也不认为自己的军事人才会这么牛逼)后清理战场,并做了一个结论:在甘地河战役,包括部队al邱军队在3000年,在被追逐的时候到水淹死了一万的数量,至少有一万一千人被捕,彼此。推断,对方至少三万,总力王玄策几个士兵赢,但是也导致了外国军队在国外,这个词的哥哥。你认为一切都结束了,不!

二次战争在印度

公元647年,因为过去的经验,第二次太宗再派王玄策出使天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碰巧这个规则天竺许多奴隶的小戒指,王死后,皇帝箭头v帝国国王避开篡夺王位,利用障碍暴君,并实施残酷的宗教迫害。箭头安排听说大唐使者又来了,再一次发送成千上万的士兵埋伏并使,没有事故,王玄策和所有随从再次被投入监狱。

王玄策再次创新因此监狱的风险,成功越狱,和戒指,王Zhimei室,公主,的帮助下逃脱天竺尼泊尔北部,并借骑兵七千和吐蕃骑兵一千二百尼泊尔士兵,他再次进入几内亚猪,和阿祖,数以万计的军队战斗,杀死敌人超过数千人,溺水,一万多人被捕,巧布“火牛,”毁掉箭头,亲自指挥七万年战争像部队。

王玄策一看,另一边的疲软趋势,但首次战斗,所以需要在豚鼠,发誓要做豚鼠。天竺的士兵也会害怕,(外籍军团)战争,然后湮灭。箭头东部王国天竺,获得东王天竺树脂鸽子摩擦增援后,然后收集我们的散兵残余将准备反击,一次。

宣政策创新建议适合v杀死一个箭头安排饵,每个阿杜瓦战役戒日王NaShun领域,捕捉戒日王,滥用。最后,戒日王在妻子雇佣兵成千上万的躲藏在干着卫城是创新突破,远近城市消失,在天竺灭亡。

箭头向下东天竺援助,方便再次东王天竺王玄策后期准备。很快就会几乎摧毁了整个印度。东天柱山树脂鸽子摩擦一听,吓的娱乐,忙把马和牛一万头,弓和刀YingLao几个,宝不道歉,拜大唐,宣政策和禁食回报道活动,同时,箭PiJiaDaiSuo回到长安。太宗皇帝大喜,提高了宣政策,允许医生。

三次战争在印度

印度同意王玄策再次出使。事实上,还没有到,尸罗那么多死亡,皇帝,v皇帝(现在北部比哈尔邦的根)箭头顺王(Arunasva)宣布自己,他派他的军队拒绝唐使入境。宣政策从30人,一切都解决,然而,他逃了出来,到达吐蕃西部的寻求帮助。吐蕃松赞干布发兵1200人,与粘土(现在尼泊尔)国王的婆罗洲凌提婆(Narendra——天神;)第7000章一起骑和西方羌o士兵拉帮助宣。这戒日王没多久被活捉。

尽管一旦设置“世界历史上杰出的史诗”,唐代特使,王玄策几度天竺很少的一些经验记录在历史书。原因是日本著名的科幻作家田中方树是幽默地说,中国传统的“西游记”玄奘大师获得佛经夺目光辉充斥着当代王玄策,和他的工作是低,在官方不能纪念碑献给他。(事实上,在唐朝的时代,日本的对中国的态度除了崇拜还是崇拜)。王玄策归国后,将俘获的天竺僧引荐太宗,仅仅一年。太宗李世民死,怀疑与食天竺僧药有关,王玄策受到牵连,仕途受阻,终生再没有获得升迁。

一些史料记述的三次征战,不同程度上情节相似,因此让人怀疑本就是一次战事,只是正史记述少,给了后人夸大演绎的更大空间。

王玄策–盛唐在印度的征战 
  关于民族史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