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大草原

44、蒙古袍按照季节可分为单袍、(夹袍)、棉袍和皮袍。

45、蒙古包市内的格局及物品摆放很有讲究,包内的物品摆设需遵循蒙古族(尚右尚西
)的习俗。

49、(答忽)一般罩在蒙古袍外面,用于防寒,元代称为比肩,主要有山羊、黄羊皮制成。

50、奶制品蒙古语称为“查干伊德”,意为圣洁、纯净的食品,基本的制作方法有三种:(静止凝固法)、(搅拌发酵法)和(慢火熬煮法)。

51、锡林郭勒盟国境线长(D)公里。

A、1096公里 B、1020公里 C、1099公里 D、1098公里

锡盟有(C)条主要河流。

A、30条   B、40条    C、20条    D、25条

53、凡能吸引旅游者产生旅游动机,并可能被利用来开展旅游活动的各种自然、人文客体或其他因素,都可称为(旅游资源)。

54一定地理空间上的旅游资源同旅游专用设施,旅游基础设施以及相关的其他条件有机地结合起来,就成为旅游者停留和活动的目的地,即(旅游地)

55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旅游形象定位(旅游宣传口号)是天堂草原,中国马都

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游牧文化部落旅游区由(蒙古汗城景区)、游牧文化保护区、古诺斯台山、成吉思汗瞭望山景区四大景区组成。

 

具有欣赏、文化或科学价值,自然景物、人文景观比较集中,环境优美,具有一定规模和范围,可供人们游览、休息或进行科学、文化活动的地域称之为(风景名胜区)

 

在旅游活动中安全警告标志、标识有哪些包括齐全、(醒目)、规范等要求。

 

锡盟地区的民族服饰具有鲜明的地区和民族特色,如果以区域来划分的话,比较有代表性的服饰分(乌珠穆沁服饰),(阿巴嘎)、(苏尼特服饰)和(察哈尔服饰)。

60、锡林郭勒盟中部旅游区以锡林浩特市为中心,包括西乌珠穆沁旗、(阿巴嘎旗)、东乌珠穆沁旗和乌拉盖经济技术开发区。

61二连浩特市1992年国务院批准的全国13个沿边对外开放城市之一,是我国通往欧亚大陆的最大陆路口岸

621768年清廷赐锡林浩特贝子庙为
(崇善寺),
赐满、蒙、汉、藏四种文字书写的匾额,并颁发证书。

63、蒙古族祭祀敖包的礼仪有(ABCD)。

A、血祭
B、酒祭
C、火祭
D、玉祭

64、锡林郭勒盟的旅游资源优势可概括为典型草原生态,独特蒙古族风情,辉煌的元上都遗址,(亚欧通道国门),华北避暑胜地等五大方面。

锡林郭勒大草原 
  关于蒙古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