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大草原

54一定地理空间上的旅游资源同旅游专用设施,旅游基础设施以及相关的其他条件有机地结合起来,就成为旅游者停留和活动的目的地,即(旅游地)

55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旅游形象定位(旅游宣传口号)是天堂草原,中国马都

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游牧文化部落旅游区由(蒙古汗城景区)、游牧文化保护区、古诺斯台山、成吉思汗瞭望山景区四大景区组成。

 

具有欣赏、文化或科学价值,自然景物、人文景观比较集中,环境优美,具有一定规模和范围,可供人们游览、休息或进行科学、文化活动的地域称之为(风景名胜区)

 

在旅游活动中安全警告标志、标识有哪些包括齐全、(醒目)、规范等要求。

 

锡盟地区的民族服饰具有鲜明的地区和民族特色,如果以区域来划分的话,比较有代表性的服饰分(乌珠穆沁服饰),(阿巴嘎)、(苏尼特服饰)和(察哈尔服饰)。

60、锡林郭勒盟中部旅游区以锡林浩特市为中心,包括西乌珠穆沁旗、(阿巴嘎旗)、东乌珠穆沁旗和乌拉盖经济技术开发区。

61二连浩特市1992年国务院批准的全国13个沿边对外开放城市之一,是我国通往欧亚大陆的最大陆路口岸

621768年清廷赐锡林浩特贝子庙为
(崇善寺),
赐满、蒙、汉、藏四种文字书写的匾额,并颁发证书。

63、蒙古族祭祀敖包的礼仪有(ABCD)。

A、血祭
B、酒祭
C、火祭
D、玉祭

64、锡林郭勒盟的旅游资源优势可概括为典型草原生态,独特蒙古族风情,辉煌的元上都遗址,(亚欧通道国门),华北避暑胜地等五大方面。

65、“锡市八景”,即:灰腾草原、锡林九曲、(平台落日)、沙海疏林、古刹贝子、民俗浩特、查干敖包、锡林余韵。

66、锡林广场建成于19997月,位于市区南部,总面积(22万平方米),是目前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广场。

67、(20169月),锡林郭勒盟入选“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之一。

68、清祟德、顺治、康熙年间,对锡林郭勒河一带的苏尼特、阿巴嘎、(阿巴哈纳尔)、浩济特、乌珠穆沁等五部先后分别设置左、右翼两个旗,共10旗,均设扎萨克,会盟于锡林河北岸的“楚古拉干敖包”山上,命名为锡林郭勒盟。

69、锡林郭勒盟最高山峰为(古如格苏乌拉山),海拔1957米。

70、(乌拉盖盆地)又称索林淖尔盆地,位于东乌珠穆沁旗中南部和西乌珠穆沁旗中北部。

71、锡林郭勒盟是国家重要畜产品基地,其中苏尼特羊和乌珠穆沁羊以其肉质鲜嫩响誉京城和中东国家,年出口数十万只,素有(畜牧业王国)之称。

72锡林郭勒草原不仅植被类型繁多,而且植被种类十分丰富,野生种子植物达(1200)多种。

73锡林郭勒矿产资源丰富,(褐煤)总储量在全国居第一位。

锡林郭勒大草原 
  关于蒙古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