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大草原

 

2016530日),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元上都遗址保护条例》,这是以立法的形式为元上都这一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锡林郭勒盟按照(ABCDE)的发展理念,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全盟战略性支柱产业、动力产业和富民产业,

创新B、协调C、绿色D、开放E、共享

中国·锡林浩特第十三届国际游牧文化节在(2016617日)隆重举行,旨在弘扬民族地区文化,突出锡市“中国马都草原明珠”品牌形象。

 

元对全国的管辖设直辖称为(D),主要包括上都路、兴和路、应昌路和全宁路。

直道B、属国C、行省D、腹里

1571279年,南宋彻底灭亡,忽必烈实现全国的统一并把(ABCD)正式纳入元朝版图。

A大理
B、吐蕃C、台湾D、海南诸岛

158、以下曾经作为元朝的都城的有(BD

A、中都B、上都C、夏都D、大都

159、下列不属于锡林郭勒盟4A级旅游景区的是(

A、二连浩特市白垩纪恐龙地质公园B、西乌珠穆沁旗乌兰五台旅游区

C、太仆寺旗皇家御马苑旅游区D、二连浩特市国门旅游景区

160、盟列入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的景区有那些?(AC

A、西乌旗蒙古汗城 B、锡林河草原度假村

C、西苏旗赛汉塔拉旅游娱乐园 D、多伦县西山湾旅游景区

1612015年经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自治区旅游局评定,锡林郭勒盟(多伦县)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休闲农牧业与乡村牧区旅游示范旗(县)”称号

162、锡林郭勒盟石油探明储量多少吨?(C

A2.8亿吨
B3亿吨
C3.2亿吨
D3.6亿吨

163、锡林郭勒盟盟列入自治区红色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景区是哪几个?(ABC

锡林郭勒大草原 
  关于蒙古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