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大草原

A、东部草原民俗旅游区B、北部边境旅游区C、南部草原旅游区D、中部草原民俗旅游区。

140、内蒙古东部草原、民俗与辽文化旅游区以(BC)为一级旅游中心城市。

A、通辽市B、赤峰市C、锡林浩特市D、呼伦贝尔市

141、锡林浩特克什克腾喀喇沁地质奇观、民族文化、草原风情线路是以草原、蒙古族文化、(ABC)资源为核心的旅游线路。

A、辽文化B、地质奇观C、温泉D、沙漠

142、(B)位于锡林郭勒盟西北部,是蒙古语的汉译音,源于市郊额仁达不苏淖尔之名。

A、策克B、二连浩特C、满洲里D、室韦

143、我盟西乌珠穆沁旗被称为(ABCD)。

A、摔跤健将摇篮   B、蒙古长调之乡   C、民族服饰之都   D、游牧文化之源

144、(B)是我国与蒙古国接壤的唯一铁路口岸。

A、策克B、二连浩特C、满洲里D、室韦

1452014123日锡林郭勒盟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的有:东乌珠穆沁旗的蒙古族搏克苏尼特左旗的蒙古族刺绣正蓝旗的蒙古族服饰

锡林郭勒盟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13非物质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和保护工作的成果丰硕

 

元朝的建立,打通了(ACD)三大洲之间的交通,中国航船一直到达非洲。

欧洲    B、北美洲    C、亚洲    D、非洲

在经济新常态和改革创新的前提下内蒙古自治区旅游依托于区位特点,构建四大片区,其中环京津冀草原风情旅游片区包括(BCD)

通辽市B、赤峰市C、乌兰察布市D、锡林郭勒盟

自治区旅游十三五规划指出,将锡林郭勒旅游基地打造成(草原国家公园)和面向京津冀的草原生态旅游基地。

 

2017新年伊始,内蒙古第十四届冰雪那达慕在(西乌珠穆沁旗)成功举办。

 

《千古马颂》)是全国首创大型马文化全景式综艺演出,创造性地将马术表演与蒙古族歌、舞、乐、蒙派杂技等艺术形式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把蒙古族文化、马文化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

锡林郭勒大草原 
  关于蒙古的文章: